close

上週去了一趟台灣博物館

將摩托車停在公園路上<臺大醫院側門口>

逛完博物館後 又在二二八公園晃了一下

發現二二八公園現在變得好美唷

變得快要讓我讓我不出來了<我是老人,印象還停留在老舊的新公園>

IMG_7119.JPG 

好羨慕在公園裡悠閒漫步的人們 這裡隔絕了車站的喧鬧

有種與世無爭的寧靜之美 在此所有的步調都是緩慢安寧的

之後就順道去了吃吃看之前在電視節目看到的蔬菜大蛋餅

沒想到攤位前果真人山人海   真的要抽號碼牌

IMG_7163.jpg 

好不容易終於輪到了我

拎著熱騰騰的蔬菜蛋餅<35元>  我跑到了奉茶去嗑

ㄧ打開便當盒 內心忍不住發出「哇!真的很大的讚嘆聲」<共有3大塊>

只是嘗了一口後 我就後悔了

蛋餅雖然夾了很多的高麗菜絲,但高麗菜一點都不甜

蛋餅皮也過油,而且不蘸醬就沒味道,而且因為實在太大,真的不好咬

吃完一塊後 我就停口了 看來 報導介紹的不ㄧ定是美味

只是讓學生吃粗飽的

IMG_7167.JPG 

吃完了讓我失望的小吃後  走回停機車處

赫然發現我的愛車不見了 剛開始我很心慌

後來才發現是被吊走了 因我壓根不知道自己停在殘障車位

X.......為了吃35元的蛋餅

我最後花了1200元罰款加上200元拖吊費和50元管理費

ㄧ共1450元  超不爽的啦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102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